维玛 306.jpg

 

★加入Vemma的契機?

→ 可以把這一切說是星座惹的禍嗎XD 眾所皆知雙子座的人很不喜歡受到拘束,喜歡自由自在的過生活~Key從高中時代就很認真在打工,最後雖然也順利的從國立大學畢業,進入職場,但心裡總有一 個願望:我要不受時間的限制,我要遠離複雜的世界,我要享受所有我該擁有的美好~就連我自己也沒發現我這樣的念頭和希望有多麼強烈,直到加入Vemma試用系統,我的內心告訴我,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!

 

★為何說Vemma是你所夢寐以求的事業?

→其實不瞞各位,Key雖然目前才剛大學畢業,可是我在大學期間就已經加入了知名的玫X凱,進行了長達約一年的訓練~正因為有過直銷的失敗經驗,我才知道我想要的事業是甚麼!

(1) Vemma不用囤貨:我不想還沒開始賺錢,就已經負債累累…也不想看到家裡一堆直銷產品擺在那,太有壓力了囧!

(2) Vemma不用到處打電話約人:真正一份好事業,不會讓好朋友們不敢接你電話,也不會讓你老是打電話約別人參加這個或那個。

(3) Vemma是真正在家創業:而不是一整天跑公司,參加一堆沒興趣的會議,枯坐在那裡,還要假裝自己收穫良多。

(4) Vemma是對身體有益的產品:我要自己用的安心,也讓家人能夠因此而受益!

(5) Vemma讓我們小錢立大功:只要自己使用,一盒就能讓我輕鬆開始領獎金,所以~Why not?

 

★開始試用Vemma後會被推銷嗎?

→完全不會!像Key當初開始試用後,我的成功教練嘉嘉完全沒有向我推銷,也沒有打電話騷擾我(哈!),她只有寄信題提醒我線上OPP的訓練時間,但選擇權通通在我身上~反而是Key後來,開始主動聯絡我的成功教練,請求協助^^

 

★這是個甚麼樣的系統?

讓系統為我們工作,自動發信跟進,自動幫我們篩選有興趣的人。真正的網路行銷,最重要的秘訣就是:讓系統篩選有意願的人,而不是用口才去說服沒意願的人。我們只負責跟感興趣的人溝通就好了,面對拒絕的部分就交給24小時不休息的好幫手:VemmaBuilder為我們處理吧!畢竟Key還要上班,也沒這麼多時間可以花在沒有意願的人身上呀~

 

★如何讓Vemma替我們賺錢?

→ 這也是Key最關心的課題哈哈哈!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,加入Vemma試用後,我們就會得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免費商機網,接著,只要讓別人來參觀自己的網頁 就可以了!如果對於獎金的發送有問題,或著想對這份事業更加了解,請立即加入免費試用!讓Key引導你使用整個系統喔!^____^y

想參加線上Vemma事業說明會嗎?請立即加入試用,或聯絡Key!

 

Snap30.jpg

 

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君 celine3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