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明.jpg

 

終於.......

終於.......

終於.......

果然... 付出就會有代價 努力就會有成果 堅持就會有收入

持續了一年多的經營,我的循環獎金 + 其他的被動收入週薪突破了 33,000 囉

2010week52.jpg 

呵呵 開心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...... 

30 循環=30000 + 2046 + 1056 + 198 = 33300

這個可不是啟動獎金喔~ 這是循環!!! 是被動收入喔

也就是說我距離第一個初級目標循環收入 3.3 萬只差一小步了

希望所有的夥伴們都可以跟紗紗一樣,成長、茁壯、賺到錢!

最後勒~我這個歐巴桑還是要持續跟夥伴們囉唆一下喔~~~

大家一定要記住!剛開始的建立期,週薪一定是在不穩的狀態下,為什麼呢?

因為大家都有免重銷嘛~有 12 週的及 24 週的!

而且隨著時間陸續升級的正式會員,你的循環爆出來的時間就會陸續往後遞延

所以,這是合理及正常的唷

至少努力個一年後,就會進入期下夥伴的重消期,到時候就一定會開始逐步穩定的啦! 因為組織循環獎金就穩定了呀^^!

所以給自己設定 "最少" 一年的時間,前半年是全力打拼期,後半年是全力衝刺期,到了第二年就是逐步累積期囉^^

 

還有阿~真的直推越多,後續的獎金就越多且是更穩定的成長唷^^

尤其是..."對等獎金" 是沒有上限的唷~

總之~又是開心快樂的一週啦~~~

 

※生命的活力,從分享開始
分享源自於回應,回應是暖流的泉源;
回應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動力,請多回應唷^^

 


 

line_bouz11.gif

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「Yes」或「No」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,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"全心投入" 唷~

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,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
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,深入瞭解這份事業!

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:
1.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2.仔細看 E-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3.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
    
這是
《富爸爸窮爸爸》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
更是《秘密》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!!

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^^?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^^!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!!

   2.gif

  

http://vemmac1688.weebly.com

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,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!
機會稍縱即逝~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!
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,君君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
(因為君君真的 "不愛" 也 "不會" 推銷......)

 

  任何問題?歡迎聯繫"celine 君君"


         
E-mail : celine3743@yahoo.co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MSN : celine3743888@hotmail.com

        SKYPE:Celine3743

               QQ : 1474419671

      連絡電話 : +60177313668 

 

VEMMA在美國創立6年,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,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!
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,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。 

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在家工作 在家創業 網路行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君君 celine3743 的頭像
君君 celine3743

君君致富寒舍(✿◕‿◕)(◕‿◕✿)

君君 celine3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